據《密爾沃基哨兵報》報導,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俄羅斯富豪老闆米哈伊爾-普羅霍洛夫近日首次公開談論傑森-傑特 (Jason Kidd)的離開,而且態度顯得並不友好。時隔一天之後,已是公鹿隊主帥的傑特也公開做出了回應。

今年6月,紐約媒體曝出消息稱傑特向籃網管理層提出升職的請求但遭到拒絕,此後籃網方面同意傑特和公鹿隊進行接觸。最終,傑特成為了公鹿隊的新主帥。

昨天,籃網老闆普羅霍洛夫首次公開談論了傑特的離開,並用一句諺語來暗示「如果傑特不滿現狀,他可以直接離開。」

對於前任老闆的這番言論,傑特表示:「我不知道,這是我第一次聽說。」

「我已經不在布魯克林(執教)了。但不幸的是,他們不停地在說這件事情,但我不會。」

值得一提的是,普羅霍洛夫當時還說:「我認為我們不應該生氣,而是應該跟他算賬。我們在球場上見吧!」

對此,傑特回應道:「現在如果是我和他在場上一對一,那將會很棒。」當被問到普羅霍洛夫是否會這麼做時,傑特說:「不會。」

本月20日,公鹿將在布魯克林挑戰籃網,這將是傑特離開籃網後首次正式面對老東家,而且他顯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無論是作為一名球員還是一位教練,我已經經歷過充滿敵意的氛圍。這是籃球比賽的一部分。」傑特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