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主場迎戰爵士,最終107-101戰勝對手。這一場比賽,保羅砍下本賽季聯盟首個三雙,13分12助攻10籃板。

談到這次三雙,保羅在接受場邊採訪的時候說,「我只是上場去給予(球隊)幫助,德安德烈(佐敦)和佈雷克(格芬)在籃板上做的很好,道格教練告訴我們後衛也要多搶籃板,我只是上場想要幫助(球隊)。」

在發佈會上保羅提到三雙的時候則強調,「我們贏波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發佈會上,格芬還突然冒出來搶鏡,他悄無聲息的跑來了發佈會,坐在保羅旁邊,此時兩個記者同時提問,格芬喝了一口水,一揚下巴衝其中一個說:「你來問,先生。」大家都笑了。

「保羅幹得很棒,偷走了我們的籃板。」格芬說。為呼籲人們關注前列腺癌,格芬留了個小鬍子。被問到這事兒時,格芬說這個造型讓自己有點彆扭。

李維士教練賽後也對保羅的三雙給予了高度評價,滿臉洋溢著笑容說道,「這就是他。他是個頑強的傢伙,是個勇士,你喜歡有他在你的球隊,這可是只有六英呎的傢伙拿到三雙,很令人印象深刻。你會覺得,他會是通過10個偷球而不是10個籃板而得到三雙,他真的很頑強。他做的事情很神奇。」

本場比賽,哥羅福19投7中得到19分,而他的第四節的一個拋投讓他邁過了15000分的大關。

對於一個第六人來說,能夠達到這個成就並不容易。哥羅福今天也得到了發佈會接受採訪的待遇──平常只有超級球星高比、保羅和格芬才會坐在這個屋子裡。

在哥羅福跨越15000分大關之後,緊接下來的暫停大屏幕打出祝賀哥羅福達到15000分,並且多次播放了使他達成這個裡程碑的那個進球,然後鏡頭一直照在哥羅福身上,全場19060名觀眾也都為克六歡呼。

肋骨受傷缺席了昨天的比賽的哥羅福接受完治療穿著訓練衫就來了,到了之後先說不好意思來晚了,總是那麼謙虛低調的感覺:「我沒有100%狀態,大概70%吧。但是我們隊友五天打四場比賽面對這支年輕球隊表現不錯。我只是做自己能做的。」

談到自己的里程碑,哥羅福笑道,「這是不錯的數字,15000分,真的是個很大的數字;但是更重要我隊友和教練他們真的做了很多事情,為我掩護,我做的只是很輕鬆地事情把球放進。」

賽後,李維士也非常開心,他笑著說道:「賈馬爾(哥羅福)達到了15000分,每個人都想把球傳給他,這是你達到這個目標的方式,把球給他,當然我們每次傳給他他就拿著球,他投籃,這是你希望他做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