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今天上午,克利夫蘭騎士將迎來新賽季第三場比賽,對手將是西區勁旅波特蘭拓荒者。屆時,一對年輕天才控衛凱里-艾榮(Kyrie Irving)和達米安-利拿特將正面相遇,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賽場之外,艾榮和利拿特是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但這並不意味著球場上彼此會手下留情。「他是個非常酷的哥們兒,不過上了場,我們就將點燃競爭的火焰。」艾榮說道。

「我們都想通過自己的表現幫助球隊贏得勝利。」利拿特表示。

艾榮今年22歲,利拿特24,兩個人都是初入聯盟就掀起風浪,彼此之間也是惺惺相惜。今年夏天,兩個人在美國國家隊訓練營中朝夕相處,更是讓友情進一步升溫。他們經常一起外出,結伴就餐,但真正連結二人關係的紐帶還是籃球。

「他的速度和投籃,他創造空間快速出手的能力(都令我讚賞)。」艾榮說,「他總是能獲得出手機會並且穩穩命中,看他的投籃,你就知道是經過長期苦練的,他一直在努力打磨自己的技藝。」

「最突出的是他的嫻熟的控球技巧,」利拿特也投桃報李稱讚艾榮,「他是個出色的射手和進攻終結者,不過所有那些他隨心所欲的表演,都極其難以掌握。」

「我和凱(艾榮暱稱)關係很好,」利拿特繼續說道,「當有什麼好事發生時,我總是最先向他表示祝賀的。反過來也是一樣。我們總會談起彼此面對的新挑戰,他是我的好哥們兒。」

「對於他和他的比賽,除了尊敬我不知還有什麼好講,」艾榮說,「他真的才華橫溢。我知道他還會繼續進步,對於未來的日子裡,能和他對抗並見証他的成長,我感到非常興奮。」

以艾榮和利拿特為代表的聯盟新一代控衛正茁壯成長,大有搶班奪權之勢。對此,兩個人也非常期待。「我們有那麼一撥人,不過我感覺我和他才是其中的領跑者,」艾榮說,「聯盟中有許多優秀控衛,不過達米安和我應該都意識到了這一點。這很棒,能和他一起繼續引領這一潮流,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利拿特也表示同意:「以我們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們的年齡,彼此間有許多相似之處,所以,我相信我們代表著聯盟年輕控衛的未來。」

除了與艾榮交情不淺之外,利拿特和騎士當家球星勒邦占士也有一段淵源。當在他讀大學,而勒布朗正代表熱火和小牛在總決賽苦戰時,年輕的利拿特曾在 Twitter 上批評勒布朗表現太軟。為了這事兒,他這次還特地找上占士加以澄清。

「那是不負責任的言論,是並不那麼光彩的往事。」利拿特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不過在那之後我成長了許多,當時的我,只是一個和隊友瘋鬧的小屁孩。我對勒布朗做出了一些不適宜的評論,就像很多孩子在社交網絡上所做的一樣,並不清楚這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不過占士對此倒是非常大度:「我甚至都沒看過這些 Twitter ,我其實沒那麼沉迷於社交媒體。他在那些 Twitter 內容傳到我耳朵裡之前就主動找到了我,我們已經解釋清楚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