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球星奈許(Steve Nash)過去對柯瑞(Stephen Curry)的投射能力就有高度推崇,如今在他投身勇士客座顧問,他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他甚至說過,柯瑞的技術已經達到高水準,他不知道是否還能幫助他。
柯瑞延續上季MVP的非凡身手,本季場均繳出33.7分5.9助攻4.4籃板的數據,12場比賽已投進62記三分球,總得分達到404分,是2005-06年布萊恩(Kobe Bryant)的410分以來,開季前12場得分最高的球員。
「他可以變得更好。」奈許認為柯瑞的表現就像天空一樣沒有極限,「比賽越來越難打,但我知道他不斷在加強他的技巧,他或許是我看過在比賽中最有天賦的球員。」
外界時常將奈許和柯瑞相提並論,而這項話題也從未斷過,特別是奈許成為勇士客座顧問,2人的合作能否激起更大的火花,一直是大家所期盼的,「Steph和我,在技巧上的確有相像之處。」奈許說:「但我們的心理層面卻不大相似。」奈許認為,他是以傳球為導向的控球後衛,而Steph則是強攻籃框的得分後衛,在某些程度上來說,還是無法被放在同一基準點比較的。
奈許也說,他不會拿柯瑞跟喬丹(Michael Jordan)比較,「我不會拿他跟喬丹相提並論,也不會拿任何人和喬丹比較。」奈許說:「但我會說,Steph創造一個屬於他自己的歷史。」
「我看他打球,他的動作、技巧和效率,是數據無法表現出來的。」奈許透露看柯瑞打球時的想法,他認為在技巧上他已經無法給柯瑞太多的幫助。
「比賽不斷的在進化,這也是最美的地方。」奈許相當期待之後比賽的發展,特別是柯瑞可以達到怎樣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