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露天體育看台》報導,近兩年里,關於塞爾特人主力控衛朗度 (Rajon Rondo)的交易流言時有傳出。但是據一些NBA球隊的管理層人士透露,塞爾特人總經理丹尼-安吉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朗度。

「他們非常勇敢地說不會在這個時間點交易他。」一位NBA球隊的總經理在採訪中透露,「我當然認為交易他是一件正確的事情。我想丹尼應該知道這點。」

本賽季至今,朗度場均出場33.3分鐘,能夠得到10.6分和11.6次助攻,外加8.4個籃板。他在明年夏天就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據悉,朗度的經紀團隊將為他爭取一份頂薪合同。如果屆時朗度留在波士頓,那麼這份合同最高將是5年價值1.06億美元。要是前往其它球隊,那麼他最多隻能得到一份4年7900萬美元的合同。

「我的身體感覺好了很多,腿部也變得更加強壯。」朗度在談到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時表示,「現在,我可以更加容易地突入禁區。但是去年,我顯得很慢。所以今年我的速度快了一步。」

「這將會成為他職業生涯里最棒的一個賽季,我是這麼認為的。」丹尼-安吉在談到朗度時說道,「我瞭解朗度,他希望証明自己能夠再次成為聯盟的頂尖控衛。是的,他是我們這套陣容里的基石,但是明年的休賽期將會存在不確定因素。」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