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被火箭開除的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不需要擔心下一份工作沒有著落,因為昔日隊友、現塞爾蒂克總管安吉(Danny Ainge)已展開雙臂,表示只要麥克海爾願意,隨時歡迎他加入綠衫軍,幫忙指導陣中長人。
安吉接受波士頓先鋒報訪問時說,「我一直都想把麥克海爾找來,與我一起工作並教導球隊裡的長人。我今天才又告訴他,球隊有個位置可以給他,我們能夠找到事情給他做,我想,他現在正在考慮自己的下一步。」
安吉進一步表示,「他謝謝我主動聯絡他,我認為他現在是保持低調,可能他有更重要、更大的計畫,或者他現階段只想好好休息。」
雖然麥克海爾動向未明,安吉已迫不及待分享自己為好友打造的計畫,「當一切塵埃落定,我可以請他指導歐林尼克(Kelly Olynyk)、瑟林格(Jared Sullinger)與強森(Amir Johnson)。」
此外,根據ESPN報導,小牛隊也對麥克海爾很感興趣,他們曾在2009年聘他為顧問,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是眾所皆知的麥克海爾迷,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也是麥帥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