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夏天,重返克利夫蘭騎士隊的勒邦占士背負著巨大的使命。他在今天的採訪中坦言,領導這支騎士並教會他們在一個總冠軍級別的層面上贏波是他12年職業生涯中遇到過的最大挑戰。

「這個比我努力得到自己的第一個總冠軍還要更有挑戰性。」占士說道,「因為那是我的個人目標。但至於這個,在我決定重返克利夫蘭之前,這從來都不是一個目標。」

今年夏天,騎士隊組建了一套極具天賦的陣容,但是除了占士之外,另兩位「巨頭」凱里-艾榮(Kyrie Irving)和奇雲-路夫在職業生涯里還未品嚐過季後賽的滋味。不僅如此,艾榮和路夫在累計9年時間里從未率隊打出過勝率超過50%的賽季。

「我承擔起了領導年輕球員的重任。」占士說,「讓他們明白怎樣才能贏波。這已經超過了籃球的層面,而是關於成為一名真正的職業球員,不要享有特權意識,珍惜自己能夠待在聯盟的機會。這些都和贏波有著很大的關係。」

「但是這需要時間。當你輸波的時候,你會養成許多不好的習慣。」他接著說道,「當你每晚走進場館時卻不想著贏波,這會讓你變得懈怠,而且需要時間去改變它。」

本賽季,騎士隊不好的習慣主要體現在防守端。截至目前,他們對手的投籃命中率達到48.4%,聯盟第三高。

無論是上一次效力騎士期間還是在熱火的四年,占士所在的球隊都很強調防守,所以他知道如果這支騎士想要奪冠,他們必須加強防守。不過占士在採訪中表示他現在並不擔心騎士的防守。

「每一天,我們都必須在這方面努力。」他強調,「我們必須完成一些我們不想完成的工作。但現在,我對(騎士的防守)並不是很擔心,因為現在還太早。」

今天,騎士將在主場迎戰馬刺。賽前,占士親口承認他今夏重回騎士的決定與在總決賽負於馬刺有關。也就是說,如果熱火在今夏實現三連冠的話,他可能會繼續留在邁阿密。

「我可能會為了爭奪四連冠而回到邁阿密,只是為了追趕歷史。」占士在今天訓練結束後表示。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占士重回克利夫蘭的決定完全是由馬刺造成的。

「我回來的主要原因和馬刺無關。」他接著說道,「而是和這裏的人們,見証我成長的社區有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