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是他在洛杉磯湖人效力第20年,史上效力同一隊球隊最長的球隊,愈來愈多的跡象顯示,今年可能就是布萊恩輝煌生涯「最後一季」。
布萊恩日前接受電視台訪問時透露,「如果情況有所改變,那麼我可能會再打一季,如果一切照舊(布萊恩本季打得非常低迷),那麼我的生涯,可能今年就到此為止了。」
球員效率值 竟輸聯盟平均
布萊恩本季出賽八場,缺席三場,場均16.9分,投籃命中率僅3成4,三分球命中率更慘,只有2成3,球員效率值僅12.4(平均值約15),球員效率值顯示,布萊恩場上對球隊的貢獻是非常低效。已經顯得力不從心的布萊恩,在打完底特律活塞比賽後表示,「我渾身酸痛,膝蓋疼、背部酸,我的兩條腿已經不再像過去一樣。」
儘管沒有把「退休」的話說死,但以布萊恩本季的體能狀況和場上效率,布萊恩想要做出改變,變得更健康、更耐打、更有活力,機率微乎其微。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今年球季可能就是布萊恩最終戰。
想再拿冠軍戒 已不切實際
一直以再追求一座NBA總冠軍為目標的布萊恩,前天談話已經有了改變。他表示,「我當然希望再贏一座總冠軍,但這己經不切實際,我現在的責任是如何帶領年輕球員,幫助他們變得更出色,做好傳承。」
布萊恩有感,37歲連續三年重傷的他已經無法再回到顛峰,他期待中的「改變」,幾乎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