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福斯體育NBA作家阿米科(Sam Amico)在個人籃球網站上撰文表示,有不少NBA球隊高層認為,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已接近生涯尾聲,甚至有一名球隊經理直指,「我不認為他會撐到明年2月。」
這名經理仍相當尊敬小布說,「不論發生什麼事,誰都無法帶走他在NBA所締造的一切成就。我無法保證他能否撐過這一季,但我保證只要在場上,他都會全力以赴。」
小布本季結束就成為自由球員,是否要爭取他,自然成為各隊高層討焦點。
小布於昨天因舊傷疼痛,缺席昨天客戰太陽的比賽。種種跡象都顯示小布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因此,有球隊高層就說了,小布現在選擇急流勇退是最好的的狀況。
「他能否渡過這季都很難說了,你想他下季回來還能變得更強嗎?」這名高層說了。
但也有球隊高層說,如果他願意打下去,還是有球隊願意付錢。「我覺得,他真的可以對某些球隊提供幫助,但絕不會是湖人。就另一方面來說,我佩服他從一而終,堅持要留在湖人的心態。」
這名高層強調,「但我不認為,他會像賈奈特(Kevin Garnett)在灰狼一樣,做一名每場只得4分、4籃板之類的球員。對小布來說,能以剛從巔峰落下的狀態退休,是很重要的事,因為他知道自己所剩時間不多了。」
另一名球隊經理則說了,「我希望我錯了,誰能不佩服奮戰不懈的勇士,但小布的已到了生涯的盡頭,他的身體會告訴他時候到了。」這名經理卻表示,他認為小布會撐完這一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