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幾分鐘,我就要和另外一支球隊簽約了。」葛瑞基(Zack Greinke)今天披上響尾蛇21號球衣,對這座城市、這支球隊的好印象,促使他在接到響尾蛇來電後,火速決定簽約。
葛瑞基以6年2億650萬美元合約加盟響尾蛇,成為大聯盟史上最高年薪球員,今天球團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也為外界揭曉響尾蛇在最後關頭驚奇出線的談約過程。
葛瑞基不願說出差點簽約的是哪一隊,但在媒體詢問是否為前東家時,他以微笑回應,間接證實了他原本心向道奇。響尾蛇總經理史都華(Dave Stewart)笑說,「我很高興我們是早了1分鐘,而不是晚了1分鐘。」
「當我的經紀人告訴我,響尾蛇打電話來了,我超興奮!」葛瑞基表示,每年來到亞歷桑納春訓,加上今年球季看到響尾蛇在球場上展現的活力與企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是一支我非常熟悉的球隊,我不需要太多時間認識這座城市,以及這裡的人們。」
響尾蛇在今年冬天火力全開,先發輪值先補進葛瑞基,再以超級新秀換來米勒(Shelby Miller),用未來換取現在的補強模式,引起極大討論,但葛瑞基說:「不只是現在,而是接下來幾年都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