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記者基斯-布魯薩德爆料稱,本賽季戰績不佳的紐約人隊發生內部矛盾,C.安東尼和小哈達威在本月初的紐約打比戰中發生口角,並且在賽後差點發生肢體衝突。對於這一說法,當事人安東尼和哈達威都進行了否認。

雖然安東尼和哈達威都承認在與網隊的比賽中發生過爭執,但是他們並不認為這件事會影響兩人之間的關係。

「我和 T. 之間沒有任何問題。」安東尼說道,「我一直把 T. 視為朋友並且從第一天起就罩著他,並在他低落的時候幫助他。我會繼續這麼做下去。」

哈達威則補充道:「我們是兄弟,但兄弟也會在激動的時候發生爭吵。就是這麼簡單。我把梅羅視為導師。」

不管怎樣,紐約人顯然對糟糕的賽季開局感到沮喪。據悉,上週末,紐約人的全體球員在球隊的訓練館舉行了一次會面。

「這是一場很有成效的會面。每個人都有機會表達他們此刻的感受。」安東尼說道,「這和球隊的體系無關,而是在於我們怎樣才能讓球隊變得更好,並跨過難關。」

ESPN在報導中還稱一些紐約人球員已經越來越厭煩三角進攻,並認為這是造成他們戰績低迷的主要原因。

對此,安東尼進行了否認。

「我們都很支持三角進攻體系。」他這樣說道,「雖然我們會出現困惑的時候,但是作為球隊,我們始終在支持這個體系,我們從第一天起就是這麼說的。」

近日有消息稱,由於膝蓋傷勢遲遲未癒,安東尼已經考慮接受手術。對此, MELO 稱手術只是「萬不得已的選擇」。

「我甚至都不想去談論手術的話題。」他說,「在接受手術之前,我會考慮很多其它的選項。我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膝蓋的)問題在哪裡。」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