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儘管林書豪已經失去了湖人正選控衛的位置,但是他仍希望通過更好的表現來改變自身目前的處境。

對於只能扮演後備角色的林書豪來說,他希望自己能夠在場上與埃德-戴維斯多打配合,因為他覺得自己和戴維斯在擋拆中已經形成了良好的化學反應。但問題是,此前擔任後備的戴維斯已經頂替了保沙 (Carlos Boozer)的正選位置。

「我希望獲得更多與他(戴維斯)的配合時間。」書豪說道,「無論在比賽中的哪個時間段,我都希望和他有更多的配合,因為我們之間已經能很好地配合。」

根據BR網的數據顯示,本賽季,林書豪和戴維斯同時在場上打了171.7分鐘,而且他們的擋拆配合已經形成了很好的化學反應。在上一場湖人戰勝帝王的比賽中,雖然林書豪和戴維斯一共只在場上搭檔了6分鐘,但是在書豪的4次助攻里,有1次就是幫助戴維斯完成空接。

「他順下很堅決,能夠找到空位出手的機會。」林書豪在談到戴維斯時說道,「他很無私,並且能幫助後衛獲得空位的機會。他真的很聰明,無球移動很棒,並且能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位置。」

但是在那場比賽中,林書豪5投1中只得到3分。對於板凳陣容,拜倫-史葛(Byron Scott)更多仰仗的是保沙和歷克-揚格。

「我是人,所以會經歷懷疑或者不確定。」書豪說道,「當節奏好的時候,一切都會變得簡單。當我想清楚的時候,我不會在場上想太多。最終,我相信自己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控衛。」

林書豪還相信,如果能夠和戴維斯有更多的搭檔時間,這個夢想就能實現。但是從最近的比賽來看,林書豪在關鍵時刻正在失去拜倫-史葛(Byron Scott)的信任。上一場比賽,第四節後半段一直由高比擔任湖人的控衛。

當被問到是否希望在比賽關鍵時刻留在場上時,書豪略顯無奈地說道:「這依然是我的一個目標,但這並不是由我決定的。我需要控制自己的打法,並表現得足夠出色,這樣教練才會把我派上場。我必須對自己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