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雷霆主場迎戰騎士,杜蘭特 (Kevin Durant)與勒邦占士之間的對決無疑是最大看點。儘管外界都在談論杜蘭特何時能夠挑戰勒布朗「當今NBA第一人」的位置,但是這位新科常規賽MVP卻並沒有把關注點放在這一比較上。

「我覺得自己一直都能穩定地在場上做我最擅長的事情。我很努力,並且被一些人認為是目前NBA最好的球員。」杜蘭特在採訪中說,「如果你現在出去說:‘KD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這會成為一個討論。所以當人們說:‘哦,他可能已經是MVP,但他還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好吧,我可以進行爭論,我們都可以進行爭論。」

儘管占士被普遍認為是當今NBA最好的球員,但杜蘭特始終對自己充滿信心。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最棒的。」他說,「我的意思是,這隻是我的看法。當然,外界以及你們(媒體)都有各自的意見。這很酷,但我儘量不去擔心這個話題。我所關心的只是自己能否成為最好的球員和最好的領袖。」

當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正在不斷縮小與占士之間的距離時,杜蘭特補充道:「我永遠無法達到每個人對我的標準。所以最重要的一直都是我想成為一名多麼出色的球員以及每天都應該多麼努力地訓練。爭議一直都會存在,但我知道作為球員,包括我和勒布朗,我們都很關心自己是否每天都能進步。」

由於左膝蓋不適,占士在賽前被認為可能缺席這場與雷霆的比賽。但是對杜蘭特來說,即使占士出場,他也不會太多地去在意關於他們之間的比較。

「最近,我真的不太關心外界對這個話題的討論,因為我沒法控制。」杜蘭特說,「我能控制的是自己的表現。我敢肯定,今晚與勒布朗的這場比賽並不會一下子改變很多人的看法。所以我儘量不去想這些事情。如果我能打出自己的比賽,一切都會順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