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隊今天進行了一堂訓練課。由於不滿後備陣容的表現,高比拜仁在訓練結束後大為光火。

在離開訓練場的時候,高比甚至衝著場邊的湖人總經理米奇-古卓克吼道:「我應該參加訓練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好,但是這些混蛋都沒給我好好練。」

高比認為後備陣容在訓練中不夠努力,結果在對抗賽中完敗於正選陣容。訓練結束後的採訪中,這位湖人當家球星表現得很不開心。

「現在,我終於知道我們為什麼輸了那麼多比賽。我們軟得就像Charmin(一種衛生紙的品牌)。」

「我會去挑戰他們,並看看接下去會發生什麼。我一直都相信一件事情,那就是把他們扔進水池裡面,並看看他們到底是沉下去還是能游上來。」

據悉,高比在訓練對抗賽中不斷地挑戰林書豪,並激他投籃。

訓練結束後,歷克-揚格特地把林書豪和佐敦-克拉克森拉到一邊,並告訴他們面對高比的挑戰之後應該挺住。

值得一提的是,歷克-揚格今天在訓練中依然和高比不斷地飆垃圾話,他甚至對高比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一對一防住我。沒有人!」

採訪中,當被問到楊的垃圾話時,高比大笑起來,並說道:「我認為尼克可能後悔在訓練中把我激怒,並說了那些話。感謝上帝,我不是來自於他的世界。」

與此同時,歷克-揚格在談及向高比噴垃圾話時表示:「這能夠在訓練中激發出大家最好的表現。我和高比一直都會互噴垃圾話。當他對別人這樣做時,有些人會選擇避開,但我不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