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崛起,多少影響到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版面,不過尼克一哥並不太在意,他認為這並不會影響他們之間的關係,而且他也期待這位20歲菜鳥未來的發展。
「我知道我們作為隊友之間擁有什麼,不管別人說什麼,都無法影響我們的關係。」安東尼接受《Yahoo》採訪時,也提到他對於這位菜鳥的想法,「球季才剛開始,我覺得他有機會成為一位全明星的,而且我也會百分之百支持他!」
來自拉脫維亞的波爾辛吉斯本季至今出賽25場比賽,場均上場27.3分鐘,可以拿到13.6分8.4籃板1.8阻攻,如此傑出的表現,更讓他在眾多好手中脫穎而出,拿下NBA首月的東區最佳新秀。
「在紐約的人們絕對會相當關注他的,我也會讓他有這種感受。」安東尼說:「這真的很棒,他才20歲而已,他能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城市的球隊裡展現他的能力,他值得這些關注。」
其實波爾辛吉斯並不是一開始就得到大家的寵愛,從一開始球迷的噓聲,到現在熱情的掌聲歡迎,嚐盡各種冷暖對待,「當你打得好時,大家都會圍繞著你,反之,你表現的糟時候,他們就會無情的對你。」安東尼認為,牆頭草的球迷和媒體太多了,但這是他必須經歷的事,他說:「如果我能成為幫助他成長的人,我非常樂意。」
波爾辛吉斯也相當感謝安東尼的照顧和提攜,「他讓我的處境變的更為單純,也因為他的關係,我能夠擴大我的視野,理解他的打球方式,我在有空檔時,他也能夠找到我。」
安東尼回憶起當時在丹佛的菜鳥生活,他認為當初自己就是沒受到老大哥的照顧,沒人告訴他聯盟的情況,所以現在當球隊的大哥時,絕對不能讓新人有同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