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隊開季至今1勝25負,讓曾擔任過76人總教練的布朗(Larry Brown)看不下去,他說要是自己出馬,5分鐘就能整頓一切;同時也建議76人找艾佛森(Allen Iverson)加入管理階層,影響年輕球員。
布朗現為NCAA南衛理公會大學總教練,對於76人近年來的重建成果不以為然。去年布朗就曾說,他「受夠」76人,他們的所作所為讓他感到「噁心」;今年6月,則是他首度建議76人找艾佛森加入球團。
只是76人的近況讓布朗實在忍無可忍,他再度開砲,「我受夠76人了,大家都知道我很關心這支球隊,費城是一座很棒的籃球城市,我在那邊過得很開心,我也不希望在他們低潮時落井下石,但他們實在是缺少有經驗的領導者。」
美國國家男籃總管柯蘭基洛(Jerry Colangelo)日前在NBA主席席佛(Adam Silver)牽線下加入76人,據傳席佛就是希望借助柯蘭基洛的功力來拯救76人;布朗對此樂觀其成,他也認為老朋友能幫助76人回到正軌。
布朗說,「我很想幫忙,只要我出手,5分鐘就能搞定一切。我也希望他們能把艾佛森找來,因為年輕球員都很仰慕他。」
但有美國媒體認為,76人問題很多,如年輕球員不聽話、總管目標不清楚,重建球隊不只一個方法,只是找來更多有經驗人,甚至是年輕也曾放蕩不羈的艾佛森,是否能解決76人的問題,還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