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在NBA生涯最喜愛的球員。」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欽點的最愛球員居然是不起眼的板凳隊友瓊斯(James Jones),詹皇還說,「只要我還在打球,他就要在我身邊。」
詹姆斯在接受美國ESPN訪問,表明有了這位年薪不到百萬美元、生涯平均只有5.5分的「超級綠葉」球員,他才得以在場上進行最大的發揮,也是他的心靈導師。
提到詹皇最愛的NBA的球員,所有人想到的,先是他的偶像喬丹(Michael Jordan)、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再來就是韋德(Dwyane Wade),但這些都不是正確答案,當他脫口而出是瓊斯時,令人感到意外。
「我告訴J.J.(瓊斯),只要我還在打球,他就要在我身邊。他不能不打籃球,我在場上時,都要確定看到註冊名單上有他,因為他是我遇過最偉大的隊友。」
現年35歲的瓊斯,比詹皇年長5歲,兩人一起參加2003年選秀會,詹皇是狀元,瓊斯則在第二輪第49順位才被選上。天差地遠毫無交集的的兩人,在2010年詹皇加入熱火時成為隊友;即使熱火封王,也沒有人注意到瓊斯,但他在場上的幫助,詹皇點滴在心中。
詹皇回歸騎士隊,唯一跟隨的人就是瓊斯。瓊斯說,「我想要看他成為最偉大的球員,所以我來到這裡,最大的目標就是幫助他贏得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