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剛剛遭遇兩連敗的騎士即將對陣夏洛特黃蜂,黃蜂得分後衛蘭斯-史堤芬遜對於能夠再次與勒邦占士交手感到很興奮,而占士則認為他在場上的最大敵人就是他自己。

「當你和勒布朗交手時,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感到興奮。」史堤芬遜在採訪中說道,「他是當今球場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你必須不惜一切地去阻止他。要想阻止他很睏難,所以你同時需要隊友們在身後幫助你。我只需要保持身體對抗性,並且盡最大的努力。」

史堤芬遜在NBA賽場已經和占士有過多次交鋒,尤其是過去兩個賽季,溜馬一直是熱火在東岸的最大競爭對手。為了在場上擾亂占士的節奏,芬森不惜使用各種非常規手段。但即便是這樣,占士依然能夠找到統治比賽的方法,並帶領球隊獲勝。

「你無法真正地打亂我的比賽節奏。」占士表示,「唯一能夠打亂我比賽節奏的方式是我投籃不進。但是我可以在其它方面對比賽產生影響。對我而言,很多時候最大的敵人是我自己。如果我不能保持侵略性,那我們球隊贏波的機會就很小。所以我必須一直保持侵略性。我能否將球投進並不重要,我能搶籃板、防守以及讓隊友融入進攻。」

「對手會儘量不讓我在場上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他們不希望我發動快攻,他們不希望我攻擊籃筐,他們更希望讓我投籃。」他接著說,「所以我不斷地提升各個方面的技術,從而讓自己不存在明顯的缺陷。」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湖人隊球星高比拜仁在對陣木狼的比賽中超越米高佐敦的生涯總得分,當時占士就在 Twitter 上向高比祝賀。

今天,占士在IG上透露,他昨天甚至特地中途停止訓練並通過電視直播目睹高比的這一歷史性時刻。

「昨晚不得不在舉重房停止我的訓練,並見証一個活著的傳奇的歷史片段!再次祝賀#高比#曼巴」他這樣寫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