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先驅報》報導,熱火中鋒保殊因傷缺席了昨天對公牛的比賽,在賽後接受採訪時,他暗示自己可能因為這次受傷休息更久,甚至可達數週時間。

困擾保殊的是小腿肌肉拉傷,而他甚至不知道受傷是在什麼時候何種情況下發生的,這是最麻煩的地方。本賽季在此之前,保殊還從未缺席過任何比賽,在談到這次受傷時,他表示可能是因為過度勞損造成的。保殊還補充稱,現在對自己來說預防和休息是最重要的兩件事,如果堅持帶傷上陣,情況可能會繼續惡化甚至於「肌肉會從骨頭上撕離開來」。

「令人失望。」保殊說,「通常當事情發生時你都會有所察覺,是在一場比賽中的怎樣一個過程,又或者是具體哪一個動作讓你覺得忽然扭到,或者其他什麼情況。可不幸的是,這一切在我身上都沒出現。我猜這是勞累所致,對於這種事我並不陌生,現在,你只能把它交給時間去解決。」

過去四年,保殊作為一個「高級角色球員」,很幸運地能讓身體減輕一些負擔。上賽季開始階段,他的場均出場時間一度不到30分鐘,可是本賽季迄今為止,這一數據猛增到了接近36分鐘。無論是在進攻還是防守端,保殊都是球隊的定海神針,而去年有勒邦占士和韋迪 (Dwyane Wade)在身邊,他顯然要輕鬆太多。

保殊表示,在自己之前的職業生涯里,從來沒有經歷過因疲勞而導致的傷病。「這個時候遭遇如此打擊,真是糟透了。」保殊說道,「我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好像烏雲遮住了整片天空,所有事情似乎都變得無比艱難。我們在建立化學反應的過程中苦苦掙扎,因為我們並沒有獲得太多在一起磨合的時間。」

在對公牛的比賽里,因為保殊的缺陣,韋迪成為球隊主要的攻擊火力點,這讓對手的佈防變得非常容易。整個上半場,他在對方的重點照顧下只得到4分,熱火全隊也只得到32分。「如果我們必須失去基斯一段時間,那麼希望其他人能夠挺身而出,補上得分的空缺。」韋迪表示。

在這次受傷之前,保殊本賽季已經出賽23場,場均貢獻21.6分8.2個籃板2.1次助攻1.1次偷球以及0.8次封阻。不過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保殊承認自己的身體狀態已經今非昔比。「我的中投更穩定了,這勢在必行,因為我的速度和敏捷性已經有所下滑。我的三分球比以前好多了,傳球也有提升,對於比賽的掌控能力也更好了一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