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沃基哨兵報》報導,在現在的自由人市場上,最令人關注的球員恐怕非雷阿倫 (Ray Allen)莫屬了。儘管已經39歲高齡,但那些志在總冠軍的球隊仍然希望「雷阿倫」能夠帶著自己的的射術和經驗加盟。這其中,當然也包括洛杉磯快艇。

快艇主帥李華士曾經和阿倫有過師生之誼,兩個人在波士頓一起攜手,奪下了2008年的NBA總冠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李維士承認自己一直和這位昔日愛徒保持著緊密聯繫,而一旦阿倫最終決定再打一年,他將勸說他加盟自己的球隊。

「我有興趣,是的,」李維士表示,「所以(追求阿倫的人)可以算上我一個。我一直都在和他保持著聯繫,聊天的內容不一定只局限於籃球。我認為他目前仍在採取短桿策略,處於衡量階段。兩三週後,大概他會開始認真考慮加盟哪支球隊,而不是現在。他現在只想先好好度過自己的假期。」

李維士還表示自己並不確定阿倫本賽季是否會打。「我認為他想再等等看,看自己是否想要再上場打球,」李維士說,「老實講,我認為他的做法是對的。他有資格觀望,看看備選的球隊,然後說‘這裏適合我’--如果他想這麼做的話。」

作為96黃金一代中的佼佼者,阿倫從密爾沃基開始職業生涯,在公鹿打了六個半賽季後被交易到了西雅圖超音速,之後又先後效力過波士頓塞爾特人和邁阿密熱火。在18年職業生涯里,阿倫先後贏得過兩個總冠軍頭銜,並且創造了NBA歷史三分球命中數的紀錄。

在此前接受電台採訪時,金洲勇士隊的總經理鮑勃-梅耶斯親口承認他們有和阿倫的經紀人有過接觸,表達過對於這位老將的興趣。除此之外,包括克利夫蘭騎士、孟菲斯灰熊、華盛頓巫師、聖安東尼奧馬刺以及芝加哥公牛在內的多支聯盟豪強也都在阿倫的追求者之列。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