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本週初,聯盟通過對比賽錄像回放進行審核之後,取消了騎士隊球星勒邦占士在對陣塘鵝隊時所取得的「三雙」。對於這個結果,四屆常規賽MVP流露出了一些不滿情緒,並希望能夠得到一個解釋。

那場比賽中,占士原本的數據是32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但最終,聯盟取消掉了其中的1個籃板和1次助攻。對此,占士和他的兩個兒子都想知道是誰幹的。

「我有兩個反應。」他說道,「第一反應是這不重要,因為我們贏了。但與此同時,誰是那個在那裡檢查每項數據的傢伙?這是我的第二反應,而且我的孩子們也不喜歡這個結果。雖然他們並不在乎,但他們的反應是:‘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你知道,這讓他們感覺很瘋狂。」

這是占士自從「三雙」被取消以來首次公開評論此事,雖然他很開心騎士隊能夠贏波,但是對於「三雙」被取消的事實顯然不太滿意,而且他特別提到此類事件已經是第二次發生在他身上了。

「所以我的第一反應是這並不重要,你們知道我真的不在乎。」他繼續說道,「如果我們輸了,而且我的1次助攻又被取消,那我肯定會對此有意見。但我不在乎,我們贏了。但我只是想知道是誰坐在辦公室里記錄下一晚上13場比賽的每一項數據。如果情況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我是唯一一個‘中槍’的人?順便說一下,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三雙’被取消了。」

2009年,占士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砍下52分、11次助攻和10個籃板。但最終,他的1個籃板被聯盟取消。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