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不好當,勒邦占士也不例外。這位上個月喜得千金的NBA第一人,最近也被女兒折騰得喊累。

「是的,她又開始動了,已經醒了快一個小時,」占士在 Twitter 上寫道,時間顯示是當地時間凌晨5點多,「她想在房間里遛達,同時聽著老音樂。現在是Foxy樂隊的《Get Off》。」

由此推算,占士凌晨4點多就被女兒吵醒了,然後陪著寶貝兒聽歌做運動。當聽到《Rock Your Baby》時,他又發了一條 Twitter ,父愛盡顯:「太巧了,這是我此刻正在做的事情(讓你的寶貝搖滾起來)!不管你想做什麼,老爸都支持你!」

實際上,這不是占士第一天這麼早起了。前一天凌晨4點03分,他就發過一條類似的推文,還有賣萌:「她已經掌控這個家,‘爹地,我起了,你也起來陪我吧?’但是我過幾個小時就得工作啊……」

凌晨起來做了約兩個小時的奶爸後,占士終於結束了自己的工作。

「好了,我準備得差不多了,她準備跟媽媽玩兒了,」占士寫道,「順便跟大家說,早上好。我現在(雙腿累得)就跟兩根冰球棍一樣。」

也難為了這位球星老爸。NBA球員因為晚上打比賽,睡覺一般也比較晚,大多數人因此都有晚睡晚起的習慣,早起對很多人來說確實是個考驗。不過,占士在千金面前,一切困難似乎都迎刃而解。

占士和妻子莎瓦娜之前育有兩個兒子,上個月喜得千金,並取名為朱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 twitter 老爸 nba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