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露天看台體育》報導,一直以來,作為TNT評論員的查爾斯-巴克利都以「大嘴」形象示人,並因此得罪了不少人。比如:他曾經非常要好的朋友米高佐敦,以及同樣來自於阿拉巴馬州的帝王隊球星德馬庫斯-哥辛斯。很顯然,考神對巴克利曾經在公開場合批評他的言論一直都懷恨在心。

「我對你(巴克利)沒有任何尊重,而且我永遠都不會(對你表示尊重)。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可談的。所以,是的,每次我們見面,都不會有任何交談。」哥辛斯說道。

事實上,巴克利很想知道哥辛斯為什麼對他如此仇恨。他承認自己曾經去現場看過哥辛斯的一場高中比賽。直到今天,巴克利依然記得哥辛斯在那場比賽中不斷地向裁判抱怨,犯滿離場以及吃到了兩個技術犯規。

「我努力保持謹慎,並不想對他太過苛刻。」巴克利說道,「我說過他有機會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事後,我只是對記者說自己感到有點失望。從那以後,我還說過他可能會成為賽場上最棒的大個子,前提是他能夠長大。他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個能對他負起責任的教練。我希望他能碰到像帕特-萊利、普波域治、佐治-卡爾或者李華士這樣能夠對他施加壓力的教練。」

哥辛斯堅持表示巴克利曾說過更多關於他的壞話,特別是當他遭到帝王隊的禁賽以後,巴克利曾公開力挺時任帝王隊的主帥保羅-韋斯法爾。

「從一個來自阿拉巴馬的最佳球員之一的口中聽到這些話,一個人們在成長過程中非常尊敬的人物,」哥辛斯在談到巴克利時繼續說道,「聽到他說:‘好吧,他(哥辛斯)沒有那麼優秀。’我記得這就像是發生的昨天。後來,在我的新秀賽季,他支持自己的昔日教練,並且在全國直播的比賽中說我是發生在薩克拉門托最糟糕的事情。是的,我會永遠記住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