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明年夏天,朗度 (Rajon Rondo)與塞爾特人隊的合同就將到期,他的未來充滿諸多不確定因素。但是前隊友佩堅斯卻相信朗度非常願意繼續為綠衫軍效力。

2008年,朗度和柏堅斯一起幫助塞爾特人隊奪得總冠軍。但是2011年2月,隨著柏堅斯被交易到雷霆隊,塞爾特人的冠軍陣容宣告解體。

儘管已經各為其主,但是柏堅斯依然是朗度最好的朋友之一。不管最近兩年外界存在多少關於朗度的交易流言,柏堅斯相信這位全明星控衛願意繼續留在波士頓。

「我認為對他而言這裏是很棒的地方。」柏堅斯說,「我認為他想留在這裏。你知道,我們平時會定期溝通,我認為他應該留下。如果我是他,我會留下。」

「我只是覺得這對他而言是一個完美的歸宿。他的身邊擁有一群優秀的傢伙,以及一名很棒的教練,這是他的球隊,他有能力按照他的方式打球。他幾乎場均能得到三雙。」他接著說道,「他的身邊有一些很有天賦的球員,比如:薩林格、傑夫(格林)以及一些年輕的球員。所以我認為他想留下,而且他應該留下。但是你永遠都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值得一提的是,朗度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重申他渴望留在塞爾特人。

「無論這個賽季將會發生什麼,我的立場都沒有改變。」他這樣說道,「我願意成為一名塞爾特人。」

此外,柏堅斯與雷霆的合同已經處在最後一年。關於未來,他承認自己會考慮重回波士頓。

「如果機會展現在我面前的話,我會考慮的。」他說道,「但你永遠都不知道。這並不取決於我。我肯定希望回來,所以永遠都停留在‘如果’階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柏堅斯 波士頓 塞爾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