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作為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高比拜仁在全世界範圍內擁有無數的粉絲,在NBA也不例外。底特律活塞隊的控衛布蘭頓-詹寧斯就是一名忠實的科蜜。

「(我的偶像)一直都是高比。」詹寧斯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說道,「我成長在洛杉磯,見証了湖人王朝。我在成長過程中就是高比的粉絲。」

當高比在1996年登陸NBA的時候,詹寧斯只有7歲。

「(如果那個時候在洛杉磯長大),你將會成為一名高比的粉絲。」他接著說道,「他肯定將會獲得一尊雕像。正如‘魔術手’莊遜所說的,他是湖人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們(湖人)可能會給高比建造一尊雕像。」

「當我還在念高中的時候,我有機會在現場看高比訓練。從那以後,我就成為了一名高比的忠粉。」

事實上在今年休賽期中,詹寧斯曾多次在 Twitter 上公開表達了對高比的欣賞。他不僅稱湖人24號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並直言ESPN把高比排在第40位是一個「大笑話」。

近日,外界都在討論高比榮登歷史打鐵榜首位。對此,詹寧斯不屑地表示:「當你已經打了19個賽季,你將會投丟很多球。他現在依然能夠處在一個很高的競技水準。當你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並努力訓練,好的事情就會發生,比如超越米高(佐敦)。「

作為科蜜的詹寧斯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機會和偶像一起打球,雖然他們都將在2016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今年36歲的高比與湖人的合同將在2016年正式到期,而且他已經明確表示屆時將會退役。但是從內心來說,詹寧斯非常希望自己能夠和高比成為隊友。

「如果我剛進聯盟的時候就能和高比一起打球,我現在可能已經擁有兩枚或者三枚總冠軍戒指了。」他笑著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