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息了兩天之後,快艇在他們的訓練館進行了常規訓練。

快艇前鋒格芬日前由於在拉斯維加斯與人發生爭執而被起訴,一名39歲的男子聲稱遭到了格芬的掌摑。

今天,被問到相關的問題,格芬表示,「現在我不被允許談論這件事,但是一旦我能夠或者我可以談論的話,我對這件事的情況非常有信心。」

格芬表示自己並不擔心,「這件事不令我感到恐慌,我更感覺到糟糕的是,這個事情讓大家分心了的事實。」

快艇主帥和格芬隊友也相信格芬是無辜的。李維士也表示了對格芬的支持,並且還開玩笑問媒體:「你們有人去過拉斯維加斯嗎?」

「我愛佈雷克,我會支持佈雷克。」李維士說。

當時在場的保羅也表示了對格芬的支持,他認為這件事不會影響球隊,「我們談過這件事情,他不僅是我的隊友,而且是我的兄弟,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