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自從本賽季開始以來,外界對湖人球星高比的關注似乎都集中在他即將升至歷史打鐵榜首位這一事實。對此,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顯得不屑一顧,並公開力挺愛將。

截至目前,高比在1251場比賽中已經累計投丟了13405個球,距離NBA歷史上生涯打鐵總數最多的約翰-哈弗里切克(13417個)只差12個。今天,湖人將在作客挑戰開賽6勝1負的孟菲斯灰熊隊,外界普遍預計高比有望在這場比賽中創造打鐵總數新紀錄。

然而在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看來,這個話題顯得毫無意義。

「我不關心這番廢話。」他說道,「我相信他也不會在乎。這恰恰說明了他在球場上的侵略性和持久性。」

一直以來,高比的投籃選擇飽受外界的質疑。本賽季前6場比賽下來,他場均能得到26.5分,在聯盟里僅次於勇士隊的居里,但是高比的投籃命中率卻創下了生涯新低──39.5%。

不過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公開場合一直都力挺高比,並認為高比佔據大量出手機會的主要原因是在於他的隊友們缺乏像他那樣的侵略性。

「對於那些總在談論他投籃多少次的人來說,不管你怎麼做,他們都會有說法。」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如果他在比賽中沒有投更多的球,人們會質問他為什麼不投。所以他怎麼做都不是。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特別是對他這樣一個在場上付出一切的人來說,這很不幸。他是我在很長時間以來所見過的最偉大的鬥士之一。我不會去在乎這些評價,他也不會,因為他看重的只有總冠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