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絕殺未遂含恨主場落敗的底特律活塞隊今晚依舊沒有得到籃球之神的垂青,再度91比102敗走芝加哥聯合中心。賽前的更衣室里,正撞見詹寧斯在欺負新秀斯賓塞-丁翁迪。後者頗為無奈的把一個粉紅色的書包遞給詹寧斯過目檢查,同時不忘控訴下自己的悲催遭遇:「你往我這裏上邊瞅瞅,要知道,這夥計的髮指行為還不止這個。」順著他的手勢看去,一個不大不小的玩具娃娃躺在丁翁迪的衣櫃上層。「新秀,歡迎來到這個聯盟。」詹寧斯一臉壞笑。

關於之前球隊在控衛位置上掀起的風波,主教練斯坦-雲根迪在賽前表示,奧古斯丁和詹寧斯都是很好的控衛,如果不是考慮到身高因素,很想同時派上他們。然而今晚的一幕又一次如同歷史再現。先發控衛詹寧斯雖然前三節送出了8次助攻,但是投籃只有糟糕的11中3。於是,再一次的他在第四節沒有撈到一秒鐘的上場時間,雲根迪選擇了投籃更加穩健的奧古斯丁。

球隊的內線陣容中,中鋒德拉蒙德表現糟糕,雖然抓到12個籃板,但是全場只靠罰球拿到兩分,並且最終犯滿離場。儘管下半場活塞隊的表現大有起色,但是上半場特別是第二節挖下大坑,終究功虧一簣。末節被按在板凳上的詹寧斯顯然無比鬱悶,在比賽結束後第一個大步走回更衣室,甚至把球隊那些傷病號都甩在後面。

賽後雲根迪再次咆哮起了球隊的防守,「我們第二節根本就沒有去防任何人。對手半場就拿了60分,12分是快攻。下半場好一點,我們追到只差兩分,但是最後還是搞不定。放棄了上半場,下半場有所起色但還是追不回來,我沒法接受這個。我們必須找到可靠的得分手。」

賽後的更衣室里,被記者們團團圍住的是上賽季在公牛隊效力過的奧古斯丁。「我們早早的就被一支出色的球隊甩在後面了。教練在中場時候讓我們找回防守強度,不能在對手得分的時候垂頭喪氣。我想我們下半場有了一些起色。」奧古斯丁表示。

在談到對羅斯的防守時,他搖著頭說,「我真不認為這個聯盟中有人可以一對一防住他。你得需要隊友的幫忙才行。」免不了的,他回顧了之前在公牛的時光,「錫伯杜教練很善於量才而用。他會把球員在合適的時間放在場上他們能夠打得好的位置。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後衛可以在芝加哥打出來。過去的這個夏天,我很辛苦的在訓練,想回到球隊。但是他們並沒有召喚我。他們簽回了柯克,還有其他一些人,最後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雖然我很喜歡為芝加哥打球,但是你知道,這就是生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