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布魯克林比賽》網站報導,儘管籃網隊在賽季開局取得4勝2負,但是主力得分後衛祖莊遜對球隊的整體表現並不滿意。在今天接受採訪時,他更是公開指責隊友在場上打得太自私。

「作為球員,我們必須在場上互相支持。」祖莊遜說道,「我只是覺得,我沒法相信。我回去重新看了比賽錄像,並試圖找到一個不同的視角。我的意思是,我的感覺依然沒有發生改變。」

「情況就是如此。防守端,我們經常能互相幫助。但是進攻端,我認為一些隊友已經用盡了他們的選擇,而且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他們才會選擇傳球。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打得很自私。」

由於性格比較溫和,祖莊遜基本上很少會公開批評隊友,但這一次,他感覺有必要指出這個問題。

「這和季前賽的情況不同。」他接著說,「季前賽中,球在場上自由地轉移。但現在看上去並不是這樣。」

本賽季前6場比賽,莊遜場均32.7分鐘內能得到19.8分、5.8個籃板和3.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接近48%。

「我不想藏著掖著。」他說道,「雖然我們在開局打出了4勝2負,但現在還早。我們還沒有和真正的強隊交過手,而且和木狼那場比賽我們應該拿下。」

採訪中,莊遜強調他只是點到為止,而且他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哥們,首先我是一名球員,而且我不太喜歡多說。如果我說了某些話,那麼很顯然一定是出現了問題。所以我並不是為了自己而說這些話。」他最後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