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新賽季開始至今,紐約人隊僅取得2勝6負,儘管如此,球隊總裁菲爾-積遜依然對紐約人的未來感到樂觀。

近日,NBA總裁亞當-施華在觀看完一場紐約人的比賽後公開表示這支球隊依然還在學習「三角進攻」。對於這番言論,「禪師」似乎顯得有些不滿。

「我並不認為總裁先生應該去討論這個問題。」菲爾-積遜如此回應施華的言論,「他不需要去研究它。外界對三角進攻的關注已經足夠多了。它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種體系。它是純粹簡單的籃球。我們不想再過多地談論三角進攻,讓我們回到正題,並以正確的方式打球。」

開賽至今,紐約人僅取得2勝6負,而且他們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都不能讓人滿意。據「禪師」透露,他此前已經給紐約人教練組打了預防針,並告訴他們要為艱難的開局階段做好心理準備。當然,賽程的困難程度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本賽季開始後的前12天,紐約人已經打了8場比賽,其中7個對手都在上賽季進入了季後賽。

「我看到了這支球隊的成長。我很樂觀。」「禪師」接著說道,「最後的比分結果並不永遠都是最重要的,有時候得看你打球的方式。我認為我們在場上打得更好了,並取得了一些不錯的效果。」

本賽季,紐約人當家球星C.安東尼在適應新體系的過程中顯然遇到了麻煩,特別是他擅長的進攻,前84次出手居然投丟了58個。昨天紐約人負於鷹隊的比賽中,安東尼25投11中。

據悉,菲爾-積遜在近日已經找安東尼單獨談過話。

「這給了我一些新的認識,關於如何適應新的戰術體系以及在場上保持一種怎樣的心態。」安東尼在談到他與積遜的交談時表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