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今日美國》的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前鋒考伊-里安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相信自己一輩子都會是馬刺球員。

里安納此前沒有和馬刺達成提前續約,他將在明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所以一度有他未來可能離開馬刺的流言傳出。

馬刺隊目前想保持薪金空間的靈活性,讓他們在明夏追逐類似麥克米拿 (Mike Miller)這樣的自由球員,畢竟在鄧肯 (Tim Duncan)快要退役的情況下,他們還要找到球隊的接班人。

里安納也對此表示了理解:「我從未對續約問題感到失望,他們對我解釋了合同的問題,我來這裏就是打球並享受比賽的,我會努力爭取再贏下總冠軍,當我只考慮這些時,我就還是我自己。」

馬刺主帥普波域治則稱,開始有意增加里安納的球權:「這是我們的計劃,你知道未來會是他的。我不認為 T. (鄧肯)和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還能打六七個賽季,所以我們需要其他人站出來。」

談到是否希望增加球權時,里安納也保持了一貫的平靜:「我不能失去耐心,這會在場上表現出來,如果我只考慮如何得到球權,那也就失去了競爭力。我會做好自己的角色,防守為先,然後看看進攻端球到哪裡。」

最後,里安納堅定地表達了對馬刺的愛:「我不認為我會離開這裏,他們愛我,我也喜歡這個團隊。我想在一支球隊終老,像很多偉大的球員一樣,對自己的球隊忠誠。我們看看明年夏天會發生什麼吧,我很確信自己一輩子都會穿著馬刺球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