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在幾乎整場落後的情況下最後一分多鐘翻盤,89-85取得勝利。

而這場勝利也使得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鄧肯 (Tim Duncan)、柏加GDP三巨頭常規賽勝利達到了500場,僅次於綠軍當年布特、麥克海爾、帕里什三巨頭的540場。

賽後,心情大好的普波域治和比賽時坐不住一直站著指揮的樣子完全不同,還開起了鄧肯和贊奴比利的玩笑,「我們今天晚上為萊納德制定的戰術比他整個職業生涯要多。這就是機會,我們開始給他球。未來是他的,我不認為 T. (鄧肯)和馬努(贊奴比利)會能再打6-7年。」

這是三巨頭歷史的一勝,但最後時刻萊納德的關鍵偷球扭轉了局勢。馬刺的對手快艇也對萊納德讚賞有加,保羅認為,「萊納德對我的偷球做的確實不錯,我當時對球放鬆了。」

而李維士更是說,「還好他的眼睛沒有完全好,真的不敢想像他看清楚東西時會是什麼樣。」

萊納德因為眼睛感染缺席了多場比賽,他表示,「我缺席了大概三週,沒有任何聯繫,我沒見到隊友里的任何人,我知道需要時間,但是我會努力讓右眼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