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俄克拉荷馬人》報導,本週,前西雅圖超音速/俄克拉荷馬雷霆主帥P.J。卡列西莫造訪雷霆隊的訓練營,並與雷霆當家球星杜蘭特 (Kevin Durant)重聚。在接受採訪時,卡列西莫高度評價了這位昔日的愛徒,並坦言沒想到KD能以那麼快的速度成為聯盟MVP。

俄克拉荷馬雷霆主帥P.J對KD高度評價

「看到P.J。真的很棒。」杜蘭特說道,「我愛他。當我還只有18歲的時候,他就在我身邊。所以很高興再次看到他。他永遠將會成為我的旅程中的一部分,我對他而言也是如此。」

作為杜蘭特在新秀時期的主帥,卡列西莫依然記得他最初看到KD時,後者只是一個非常瘦弱、非常害羞的孩子。但如今,杜蘭特已經貴為聯盟超級巨星,新科常規賽MVP。對於現任ESPN評論員的卡列西莫而言,沒有什麼事情比這個還能讓他感到更加高興。

「人們總是對我說:‘當初你想得到他會變得如此優秀嗎?’」卡列西莫說道,「但如果你只看他大約5分鐘的訓練,或者對(杜蘭特的新秀賽季)有一半的瞭解,你就知道他的上升空間沒有極限。」

但是這位前雷霆主帥並沒有預料到杜蘭特的成功會變得如此之快。

P.J沒預料到杜蘭特如此快成MVP

「我知道他會那麼快成為MVP嗎?不會。」他接著說,「但我知道他能變得有多棒。我說他將會成為一名十屆或者十五屆MVP,他將會入選最佳陣容一隊,他將會成為聯盟里最好的球員之一。」

回到2007年杜蘭特剛進聯盟時,卡列西莫就覺得這位榜眼秀在獲得成功之前必須變得更加強壯。但和絕大多數人一樣,這種想法並不對。

「他的確更加強壯了。」他說,「但是他增加的重量並沒有我當時認為的那麼多。但是這已經不重要了。」

卡列西莫直言KD應參加08年奧運

事實上在杜蘭特正式打NBA之前,卡列西莫就已經見識到了他的特別之處。2007年夏天,身為新秀的杜蘭特受邀參加美國男籃的訓練營。據卡列西莫回憶,當時年僅18歲的KD在訓練場上的表現非常耀眼。

「他當時是和聯盟里最優秀的球員一起對抗。但他當時的心態並不是‘我屬於(這裏),’,而是‘你猜怎麼著?我是這些球員裡面最棒的之一。’」

在美國隊內的分組對抗賽中,杜蘭特砍下22分。但最終,美國隊教練組還是決定帶著經驗更加豐富的球員出征國際賽場。

「他應該入選。」卡列西莫遺憾地表示,「在拉斯維加斯,他的表現勝過其他任何人。那可是聯盟里最優秀的球員,我的意思是,他的表現勝過他們。」

後來,保沙、派恩斯和列特等人都進入了出征08北京奧運會的名單,可惜杜蘭特沒有。

對此,杜蘭特並沒有抱怨,而是更加努力地訓練。那個賽季,他場均轟下20.3分,併成為最佳新秀。

時隔多年以後,身為評論員的卡列西莫在評估杜蘭特的時候,他依然認為後者需要變得更加強壯,同時在防守端更進一步,並減少失誤。

「我認為他依然在變得更好,他仍在長進。他這個人以及職業態度總是區別於其他人。」卡列西莫最後表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