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紐約人在今年夏天保住了當家球星C.安東尼,從管理層到主帥也都更換一新。日前,安東尼表示,球隊主席菲爾-積遜和主帥費沙主持的三角進攻減輕了自己的壓力。

安東尼相信積遜能為他帶來幫手

安東尼已經表示「禪師」和「老魚」上任後,給了自己很大的幫助,三角進攻已經減輕了自己的壓力。但他也承認,他還需要積遜與費沙給自己更多的幫助,這主要指的是在花名冊上增加更多的人才。

「對於這個賽季,我們已經擁有了現在的一切,」當記者問道安東尼是否覺得他需要尋找幫助時, MELO 說,「這是我們要解決的問題。這是我和菲爾之間的重要議題,這是其中的一個問題。」

在自由球員市場開放時, MELO 告訴禪師他需要幫助。安東尼最終拒絕了公牛、火箭、小牛和湖人等球隊的追逐,與紐約人續約,簽下了5年1.24億美元的合同。之所以續約,也是因為安東尼相信紐約人明年會有一些薪金空間,積遜能為他帶來更多的幫手。

安東尼認為三角進攻為他減輕負擔

「我不想在每個晚上都筋疲力盡,」安東尼說,「我希望在某些晚上,別的人可以接過我的擔子。現在,就像在訓練營中,我就不需要做所有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沒有打過一場正式的NBA比賽,因此我們還需要看看會發生些什麼。」

安東尼認為三角進攻能減輕自己的負擔:「我的壓力沒以前那麼大。在訓練營中,我已經看到了,已經感受到了。這周,我們只花了一點時間就看出我們一起有多麼大的能量,我看到其他人的角色定位,以及在體系中他們能做些什麼。」

「我認為(比賽)會輕鬆一些,當然這依然是一場惡戰,但是我認為會變得輕鬆一些,我不再會每場比賽都被嚴密盯防了。現在,你必須對每個人都施壓,防守他們自己要防守的人。這是好事。」

安東尼:我可以回到四號位,但沒必要

安東尼認為紐約人目前的花名冊中,大前鋒已經夠用了,他將在本賽季擔綱三號位。而在過去兩個賽季中,安東尼經常打四號位。

「我們現在已經有太多大前鋒了,」安東尼說,「我不用再去低位肉搏了,去肉搏圖個啥呢?」

「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回到四號位,但我對此表示懷疑,」安東尼說,「我更喜歡在這個體系中打側翼位置──當然四號位我也喜歡──我們會覆蓋全場,所以你不知道自己會在什麼位置接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