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長達8個月的休養時間,布萊恩(Kobe Bryant)總算走出傷病陰霾重返球場,今天湖人首場熱身賽對爵士一戰,打滿首節12分鐘5投1中,拿下5分。
「我的腳感覺很夠力。」布萊恩說:「我的腿一點完全沒有累的感覺,就是需要點時間適應比賽的強度,找回場上的感覺。」
大家都相當關心布萊恩的身體狀況,不過他在受訪時強調:「我現在感覺很好!」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也相當滿意布萊恩的表現,「他狀況相當好,移動很順暢。」史考特也特別解釋有關布萊恩的上場時間,「賽前我就告訴他,只打1節然後就休息,我會再看看他感覺如何。」
布萊恩賽前說過會在熱身賽亮相,儘管前一天他在練習打了近45分鐘的比賽,背部感到「有點緊繃」,萬眾矚目的他果然沒有食言,今天他以先發小前鋒,打滿首節12分鐘,砍進一記三分彈外加兩顆罰球,單場貢獻5分。
選秀榜眼羅素(D’Angelo Russel)首戰亮相就扛先發,全場8投2中拿到5分3助攻3籃板,包括一記在比賽中「no-look pass」給藍道(Julius Randle)的妙傳,讓布萊恩都直誇這位小老弟「傳球視野很廣!」至於上季季初就遭遇災難報銷的藍道,今天正式歸隊繳出7分7籃板1阻攻成績。
新成員希伯特(Roy Hibbert)先發贊助3分10籃板1阻攻,上季拿下最佳第六人的威廉斯(Louis Williams)攻下全隊最高14分4籃板4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