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報導,儘管沒說太多,紐約人總裁菲爾-積遜還是清楚地表明了他的態度--並不認為自己的存在會侵害到球隊主帥費沙的執教工作。

「這根本不值得討論,」在面對記者丟出的問題時,禪師顯得不屑一顧,「我不打算聊這個話題。」

在禪師今年3月正式接受總裁一職之前,他曾拒絕過紐約人主帥的職位。不過在上任之後,他的一連串人事工作都和舊部有關,其中也包括新帥費沙的任用。於是有陰謀論者懷疑,老魚只不過是禪師垂簾聽政的一個傀儡而已。

除了禪師對這一說法的不屑之外,費沙本人也明確表示,希望自己做主來完成執教工作。「我不會試圖成為別的什麼人,」費沙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我會做我自己。而且我認為,我也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和方式做事,朝著我們既定的目標前進。」

有關禪師和老魚之間合作的潛在問題,看起來更多是來自於外界的猜測(球迷、媒體),而不是球隊內部真實存在的狀況。直到目前為止,他們二人都一直澄清,費沙會不受任何幹擾地按照自己的執教風格建隊。

當然,讓一名經驗豐富的老教練眼睜睜看著比賽訓練完全置身事外並不容易。今天早上接受採訪時,禪師就表示自己已經忍不住想要在訓練營中提供一些「指導意見」。「在那兒坐上兩個小時,你的注意力會逐漸融入到場上發生的一切。」禪師說道,「有幾次,你真想站起來說點兒什麼,但你只能忍住。還是讓他們自己去慢慢領會吧。」

在今天的訓練課上,在媒體開放部分,禪師和包括總經理史蒂夫-米爾斯在內的另外幾名球隊高管一起出現在了場邊,觀看了球隊的表現。對於他的出席,費沙特別表達了感謝。

「我認為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有幫助,無論是教練、球員還是其他工作人員,」老魚說,「任何時候當你處於優秀的領導力之下,你都會受到積極的影響。所以不管提不提供建議,只要領導本人夠好,這都會是好事,都會起到積極作用。有菲爾在身邊,這一週讓我們所有人都從中受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