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夜雨」,繼昨天歷克-揚格因在訓練中大拇指受傷並預計將傷停8周之後,洛杉磯湖人隊的另一員大將拿殊在今天的球隊訓練中也不慎扭傷了右腳踝。

儘管已經40歲高齡的拿殊 (Steve Nash)在上賽季因傷只參加了15場比賽,但是經過整個休賽期的休息和調整,他的身體狀況得到了明顯的好轉。近日在接受家鄉媒體《多倫多星報》的採訪時,拿殊曾表示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百分百康複了。

「有一次我正在踢足球,過了幾分鐘以後,我覺得自己100%恢復健康了。停頓、啟動、變向、移動和爆發力,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增加訓練強度。所以接下去的一步是,這能繼續維持下去嗎?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這種說法:‘嘿,未來的兩週內將會發生一些事情,然後讓你倒退回去。’」拿殊說道。

「但是這一直都沒有發生。整個夏天,我保持訓練,而且從沒經歷過(身體狀況的)倒退。它允許我享受一個和去年完全不同的夏天。」

自從新賽季湖人隊的訓練營開始以來,儘管年齡在隊中最大的拿殊無法完成球隊的全部訓練量,但是他的身體狀況和競技狀態得到了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的好評。然而在季前賽還未正式開打之前,老衲就受傷了。

據湖人資深訓練師加里-維蒂透露,拿殊是在今天的訓練中不慎踩到了隊友的腳,結果輕微扭傷了右腳踝,並只能暫時停止訓練。

值得一提的是,本週早些時候,拿殊曾表示讓自己的背部和神經保持穩定的關鍵因素就是避免一些輕微的小傷。

儘管拿殊的這次腳踝受傷可能並不嚴重,但是加上此前歷克-揚格的拇指受傷,湖人隊在訓練營開始後不久便連續遭遇傷病侵襲,這顯然會給他們在新賽季的前景蒙上一層陰影。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