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的報導,保羅-佐治今天召開了新聞發佈會,這也是他在受傷後首次公開接受媒體採訪,對於人們關心的傷情康複問題,佐治也做出了回應。

佐治希望保持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最大的困難:「我希望能夠徹底的康複,我會積極的看待這件事,現在有了更多看比賽去學習的機會。」

佐治說具體的復出時間還無法確定,不過最早從下週開始他就可以做一些膝蓋的複健。佐治是在隊內訓練賽時試圖封阻時,右小腿嚴重扭傷的,預計要缺席12個月以上的時間。

佐治還表示他一點也不責怪國家隊:「這完全是個意外,對於美國男籃的批評是不公平的。」實際上佐治仍然希望為國效力,他還期待出戰2016年的奧運會:「我當然想去了,那可是在巴西啊。」

佐治是在當地時間8月2日接受的手術,8月5號時他就回到了家中開始康複治療。談到受傷時的那一幕,佐治依然心有餘悸:「當看到我的骨頭戳出來的時候,我知道事情不妙了。」

溜馬隊也因為佐治的受傷遭遇了嚴重的打擊,佐治對此表達了歉意:「我對於將缺席比賽感到內疚,無法作為球隊的一員上場比賽讓人很受傷,我現在必須承受這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