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針對「魔登不與其他隊友一起吃飯」的說法,作為當事人之一的火箭後備大前鋒多納塔斯-莫鐵尤納斯公開進行了澄清,他明確表示自己在與兩位球隊核心的相處過程中不存在任何問題。

據莫鐵表示,關於「侯活及夏登不和其他隊友一起吃飯」的評論其實是為了迎合那檔電台節目的風格,但是立陶宛的媒體顯然把它當真了。

「那檔電台秀,在那裡工作的傢伙會取笑每一個人。」莫鐵說道,「這是一檔有趣的電台秀。生活在立陶宛的每個人都會收聽。他們叫我儘量搞笑一些,開一些玩笑。他們讓我放鬆,並且問了我一些問題。我把這件或者那件事情都當做笑話來說。」

「他們問了關於球隊的事情。我努力變得有趣一些,他們問(夏登和侯活)是如何與球隊相處的。我告訴他們說:‘嘿,他們不和我們在一起。我一個人獨處。’然後立陶宛的媒體把這段採訪當真了,並且發佈在網上。我沒有和任何記者交談過。這隻是一檔有趣的電台秀。」

此外,莫鐵在那檔節目中談到「魔登」時還說過:「基本上,我只對他們說‘你好’和‘再見’。他們吃的食物和我不同,他們愛吃快餐。」

但事實上,莫鐵經常和隊友們一起吃飯,其中就包括了侯活和夏登。

「我們從來都沒有問題。」他接著說道,「舉個例子,去年,德懷特邀請我和其他隊友去吃感恩節的晚餐。占士(夏登)和德懷特還給我們帶了聖誕禮物。大多數時候我們都一起吃飯。今天我還和德懷特交談了。我一直都和德懷特聯繫。他說他理解(這件事情)。我和德懷特,我們在更衣室里的交流很好。我們之間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

「我們經常一起出去玩。我從來沒有和別人發生過打鬥和爭吵。」他最後說道,「我在那檔電台節目大約待了30分鐘,其中有25分鐘都是在大笑。你不能把它視為一次嚴肅的採訪,這沒有任何意義。」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