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NEWS》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新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近日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相信湖人在新賽季的表現將會讓很多人感到驚訝。此外,他還特別提到了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隊。

「我特別激動,你知道,我特別激動。」談到成為湖人隊主帥時,拜倫-史葛(Byron Scott)這樣說道,「我對新賽季非常期待。我幾乎每天都和高比交談,期待和林書豪見面,另外還有歷克-揚格和韋斯利 (David Wesley)-莊遜。我對即將開始的新賽季感到特別激動。球迷們也將會感到非常激動,我認為我們將會讓很多人感到驚訝。」

成為湖人主帥之前,拜倫-史葛(Byron Scott)曾在克里夫蘭騎士隊度過了三個並不成功的賽季。2010年7月3日,他正式被任命為騎士隊主帥,但是僅僅過了幾天之後,勒邦占士便公開宣佈離開克利夫蘭並轉投邁阿密,騎士迅速步入重建期。此後的三年時間,他們一直都無緣季後賽,拜倫-史葛(Byron Scott)最終在2013年4月遭到解僱。

今年夏天,騎士不僅迎回了勒邦占士,而且還聘請了新任主帥──大衛-布拉特。儘管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他對這位在歐洲取得過巨大成功的同行並不瞭解,但是他對後者的羨慕是顯而易見的。

「首先,我認為他可能是NBA最幸運的主教練。勒邦占士回到家鄉打球,他可能是NBA最好的球員。你還擁有另外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員──奇雲-路夫,以及凱里-艾榮(Kyrie Irving)。所以對他來說,只需要處理好球員的自尊心和出場時間,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事情。」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道,「你知道,無論勒布朗去哪支球隊,他們都會立刻成為一支爭冠球隊。所以,你現在不得不把騎士視為全聯盟最好的球隊之一。」

有趣的是,《ESNEWS》的記者在採訪中還特別問出生於加州英格伍德的拜倫-史葛(Byron Scott)是否有意去競選洛杉磯的市長。對此,這位湖人隊主帥笑著表示:「我愛LA,很顯然,這些年里LA向我展示了許多愛。如果執教(湖人)的事情沒有成功,我可能會去競選市長。但是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吧!」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