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洛杉磯湖人在今年夏天選中了德安傑羅-羅素,但榜眼秀的表現與探花秀賈希爾-奧卡科差距較大。對此,羅素表示自己不看重選秀順位,而且自己需要靜心,不能太衝動冒險。
湖人新秀德安傑羅-羅素在夏季聯賽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他令人眼花繚亂的技巧確實很炫目,但也出現了一些失誤或者被迫傳球的傾向。對此,羅素表示自己有些冒失,以後要注意。
「問題就在於要安定下來,」羅素說,「我的很多失誤都是因為冒險造成的,有時候這樣做會成功,但有時候就會失誤。在這個級別打球,你必須安定下來,要有耐心。從球隊的角度來說,就是要安定下來,必須有耐心。」
「當我們輸波時,這不僅僅是我們自己或者球隊輸波,」羅素說,「這是我們讓整個湖人國度輸波了。這是一個全世界範圍的組織。我不想說這會給我帶來壓力,但我們必須要完成任務。」
進入湖人的第一個賽季,羅素就要擔任先發控衛,這會給他很大的壓力,他必須學習好拜倫-史葛(Byron Scott)的體系,還要適應與超級巨星的共存。
湖人在選秀大會上本來看中了賈希爾-奧卡科,但最終他們選擇了羅素。湖人球迷也很快接受了這個選擇,但在夏季聯賽中,奧卡科的表現比羅素好很多。
「我真的不關心選秀順位方面的事情,」羅素說,「我希望我們能變成更好的球隊,只要做到這一點,一切就都不是問題了。」
最近,羅素和佐敦-克拉克森一起訓練。克拉克森上賽季的表現比較出色,場均能得到11.9分3.5助攻3.2籃板0.9偷球。
「我覺得我們有一些進步了,」克拉克森說,「我們還有一些工作要做。我還是要爭取有所改進,要繼續工作。在比賽後,我會看一下錄像,我們會變得更好。我想要扭轉球隊的局面。我們一整天都在一起練球,我們希望建立化學反應,需要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