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第四戰賽後自曝受腳踝傷勢困擾,這會不會影響到他明天生死戰的狀態?占士在今天訓練後透露,腳踝是在第二場第三節時扭到,不過目前無大礙,他還豪言,要幫助球隊贏波,自己明天可能需要拿32分。

「我是在比賽中扭到腳踝的,發生在第二場,當時第三節我對馬努犯規,在我們的板凳席前摔倒在了地上,」占士說,「我應該就是在那次扭到的,自那之後,就一直有點不舒服。我不會說是個(嚴重的)扭傷,但我確實扭到了,有點痠痛,不過對我的限制不大。每天隨著比賽的進行,狀態就會越來越差,但沒有大問題。」

過去四場比賽,占士場均貢獻27.5分和7.3個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60%,不過這依然無法幫助球隊贏波。

「我都沒看過我的數據,因為它們就帶來一場勝利,這對我個人和對我球隊來說是最重要的,」占士說,「我感覺我沒關注過自己的數據,也不知道自己投籃命中率和場均數據有多少。」

占士知道的是,要帶領熱火贏波,自己必須做得更多。

「我一直在跟自己說,還需做得更多,這麼要求自己是不是太多了?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我需要做得更多,是因為現在做得不夠去贏波,」占士說,「如果你告訴我我場均28分、命中率60%,結果大比分1比3落後,我再也不會接受你採訪了(開玩笑),哈哈,我必須貢獻更多,明天必須得到32分,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必須達到65%,這是我放在自己身上的壓力,必須去完成的目標。」

熱火在總決賽大比分1比3落後馬刺,之前31次出現1比3的情況,沒有一支球隊完成逆轉。

「我們不能想前面的三場比賽,只能專注於明天的第五場,我們現在需要做的是贏一場,」占士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