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波域治曾經說過,當鄧肯 (Tim Duncan)退役的時候,他也會一起跟著走。但在今天的採訪中,他坦言:「我會樂意繼續執教。我還沒累。」

普波域治被問到自己和鄧肯已經到了職業生涯的夕陽期,未來會發生什麼,他反問道:「你是想把我推出這扇門嗎?」

記者表示並無此意,普波域治說:「我不覺得累。我的意思是,我今天挺累的,但是整體上說(沒有累)。我願意繼續執教。」

被問到今年之後也會執教嗎,普波域治給了肯定的答案:「是的,我不認為我今天需要回答這類問題。」

今年米爾斯由去年季後賽只能在板凳上揮毛巾到現在的穩定後備輪換,被問到了自己對帕蒂-米爾斯的信任,讓他打了很多時間,普波域治開玩笑道:「你認為我信任帕蒂-米爾斯?」

普波域治透露,「毛巾俠」米爾斯在訓練營時就引起了自己的注意,「這是一個過程,當他今年來訓練營,一直很專注,一直很有侵略性,他讓我們注意到了他。首先,他想成為這個的一部分,他不想坐在板凳上。」

「隨著比賽的進行,他打得時間越來越多,我們在他身上獲得了信心,而我讓東尼(柏加)不打的太久了,東尼都有點急著回來了。然後我就得安撫他說,你看到這個傢伙在那的表現了?我們可能繼續讓他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