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夏斯林 (Udonis Haslem)與熱火的合同還剩下一年的球員選項,在當地時間週四,夏士林表示,自己即將執行這一球員選項,選擇繼續留在熱火。

夏士林與熱火最後一年的合同為462萬美元,雖然他已經表示希望執行選項,但是這其中還有一個變數,那就是如果熱火相信他們能夠在夏天招攬到C.安東尼的話,他們很有可能要求夏士林跳出合同,與球隊重新簽訂一份價格更低的多年合同來騰出部分薪金空間。

另外,即便熱火沒有引進安東尼的希望,他們也仍然有可能會選擇與夏士林商量,讓他跳出合同來重簽一份多年長約,以減輕球隊的薪金負擔。

而夏士林本人也在週四時表示,希望能夠在熱火再打幾年。

對於熱火要求他跳出合同降薪的可能,夏士林並沒有明確表示反對。「這件事情我得跟家人以及漢克(夏士林的經紀人)好好商量一下。」

這可能將是34歲的夏士林第二次為熱火做出犧牲了,2010年,他同意了熱火一份5年2000萬美元的合同,而並沒有選擇金塊或者小牛開出的5年3500萬美元的合同。而與此同時,熱火也表達了對夏士林足夠的忠誠:在今年的2月份,76人曾經希望用埃文-端拿交換夏士林和其他籌碼,但是熱火給予了回絕。

今年已經是夏士林為熱火效力的第11個年頭了,對於自己的職業生涯,夏士林評價道:「如果我再高個一兩英呎的話,我可能會多掙個2000萬美元左右,但是如果我不是現在的身高,我可能會變得很懶,也不會有現在的職業精神。」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