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近日NBA最勁爆的一條消息當屬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有意引進C.安東尼並組建「四巨頭」的夢幻陣容。當被問到如何看待這種可能性時,TNT著名評論員查爾斯-巴克利認為如果安東尼真的去了熱火,那麼這將會是對籃球比賽的一種歪曲。

巴克利近日接受了NBA TV一檔名為《The Starters》的節目的專訪。當談到熱火有意組建「四巨頭」的可能時,巴克利再次給出了犀利觀點。

「如果它真的發生了,那將會是對籃球比賽的一種歪曲(travesty)。」他這樣說道,「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些傢伙都害怕彼此之間的競爭。我們,包括我在內,當初都不同意勒布朗去邁阿密,他是全聯盟最出色的球員。如果熱火再引進卡梅羅,我認為這就是對籃球比賽的一種歪曲,而且我對熱火的憎恨會繼續加深。但是如果得到卡梅羅,他們將會成為(總冠軍的)絕對熱門。」

巴克利在採訪中還指出,雖然「球星抱團」並非始於這支熱火,包括他本人曾經也和奧拉祖雲以及柏賓一起在侯斯頓火箭隊聚首,但是巴克利認為當球星正處於生涯的巔峰期時,他應該樂於和聯盟里最好的球員進行對抗。

「首先,當初我根本不想去火箭。」巴克利接著說道,「後來火箭給我打來了電話,並告訴我說如果我願意接受降薪的話,他們可以一起簽下柏賓。我當時想的是,我希望能夠在職業生涯的最後幾年里贏得一個總冠軍,我很願意和柏賓一起打球,而且我也願意降薪。但當時我犯下的一個最大錯誤是,柏賓來的時候沒有帶上米高佐敦。」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