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迪 (Dwyane Wade)健康又出問題了?在前三輪都有搶眼表現的閃電俠,今年找回健康後,表現反而不如去年總決賽,為什麼?韋迪今天訓練後表示,自己身體沒問題。

「我身體沒問題,比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都健康多了,我自己找不出一點身體問題來,」韋迪說,「去年我只有一條腿打球,打得都還可以,所以我今年身體完全沒問題,就是第四場沒打好,那跟我的健康狀態沒任何關係。」

總決賽前四場,韋迪場均僅得到16.3分和4.0個籃板,場上效率還不及去年。尤其是第四場,他13投3中,僅得到10分。

「我13投3中,那樣的事並不常見,因為我是一個高命中率的投手,當這種事情發生時,總能找出問題來,我的投籃機會不錯,但就是因為各種原因投丟了,」韋迪說,「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他們都把我們給拆散了。防守上,我們是一支相互依賴的球隊,而他們同事對我們採取了很多策略,至於進攻,那是我們表現最差的一場。」

熱火第四戰的投籃命中率低得並不離譜,全隊依然有45.1%,只是馬刺更高,他們70投40中,高達57.1%。衛冕冠軍現在1比3落後,歷史上從來沒有球隊在1比3落後時還能翻盤,不過韋迪說,他們現在只能專注於打好明天的第五場。

「我們是一支自信心很高、能力很高的球隊,就是需要去場上打出一場好球來,自第二場後我們就沒打出來,後面的比賽根本不像我們,」韋迪說,「我們唯一專注的就是如何打好第五場,怎麼去準備比賽,怎麼讓自己在作客贏波。」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