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總決賽,媒體把馬刺的奪冠成為三巨頭的最後一博,對此,「萬年21號新秀」鄧肯 (Tim Duncan)回應道,「過去五六年我們就是為總冠軍最後一搏了,這是每個人希望的。我們每年都站出來,我們想要團結起來稱為最好的球隊,打出最好的小高潮,因為人們說的對我們無關緊要。」

「只要我們感覺到我們能很有效,我們就會在這裏,我們會打球。我們覺得我們能打的有效,我們也打得很有效。」鄧肯表示。

普波域治今天透露,自己還願意繼續執教,被問到自己未來的計劃,鄧肯回答:「我沒有任何計劃做任何事。我會在到來的時候找到答案。我沒有說我退役。我沒說我不退役。我沒說任何事。我會時間到了後找到答案。我總是說我覺得我還有效率,我能貢獻,我會繼續打。現在我是那麼感覺的。所以我們會看看會發生什麼。」

鄧肯透露,自己沒有時間表,「我沒有時間表。我沒想過。不管人們說什麼或者怎麼看,他們是從別的地方得到結論的,我沒有對任何人說過什麼。」

鄧肯表示,打到這個地步,他們沒有放鬆,「我們去年的遭遇讓我們從中學習。我們離(冠軍)只有30秒。我們覺得我們已經把它揣到袋子裡了,但是它從我們手指間溜走了。我們從中學習到了,我們對自己說,在沒結束前都沒結束。我們的目標現在是再贏一場比賽。我們很樂意明天能做到這個。他們(熱火)會來給我們他們最盡全力的一擊。我們知道他們是背靠背冠軍,他們在到達這個情形前全世界的信心都在他們身上認為他們可以贏得那些比賽。所以我們要做的事情和以前一樣,站出來說,嘿,我們要一點一點打,一節一節打,然後看發生什麼。」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