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SLAM》雜誌報導,華盛頓巫師隊在今年季後賽首輪以4-1淘汰芝加哥公牛隊,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球隊的新星布萊德利-比爾在近日更是自信地表示,他們對於下賽季的目標是打進東岸決賽。

「希望我們在明年能夠比今年走得更遠一些。我們知道必須把這作為一塊踏腳石。」比爾在接受《SLAM》雜誌的獨家專訪時表示,如果巫師隊的陣容能夠被完整地保留下來,他們在下賽季能夠發揮出更大的潛能。

「下賽季,我們的目標是東岸決賽。」他自信地說道,「希望我們可以在今年的基礎上更進一步,並且再次打出一個很棒的開局。」

布萊德利-比爾和約翰-禾爾已經成為當今NBA備受矚目的一對年輕後場組合,他們在今年季後賽中的表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對於搭檔禾爾沒能入選今年的最佳陣容,比爾感到非常可惜,他認為禾爾應該入選。

「整個賽季,我認為他已經証明了自己是當今聯盟最出色的控衛之一。」比爾說道,「結果就是這樣,但他不會因此而受到影響。他將會繼續變得更好,希望明年他能夠入選。」

自從常規賽結束以後,關於木狼當家球星奇雲-路夫的交易流言被鬧得沸沸揚揚,比爾的名字在近期也被提及。當被問到這個話題時,這位巫師的新星顯得不以為然。

「我聽說了,但是我真的不太擔心,因為我已經和總經理(厄尼-格倫菲爾德)、老闆(泰德-李昂西斯)以及教練(蘭迪-惠特曼)談過,所以我沒有必要去擔心。」他說道,「最終,我將會去控制自己能夠控制的事情,我現在的注意力真的全部都放在為巫師隊效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