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伊-里安納在近2場總決賽中表現出色,並被視為總決賽MVP的熱門人選。據《亞特蘭大憲政報》的基斯-維夫拉莫報導,普波域治表示,他們當初會做出用佐治-希爾換里安納的決定,要歸功於當時他的助教,現阿特蘭大鷹主帥邁克-布登霍爾澤。

在剛結束的總決賽第3、4場中,馬刺均在作客取得大勝,其中里安納表現很突出,兩場加起來共得到49分18個籃板5次助攻5次偷球5次封阻,他在場時馬刺共淨勝對手42分。而據普波域治透露,當初之所以做出拿希爾換里安納的決定,得歸功於當時的助教,現鷹隊主帥布登霍爾澤。2011年選秀,里安納在首輪第11順位被溜馬挑中,隨即送到馬刺交換希爾。

在觀看總決賽第3、4場的過程中,筆者不斷回憶起去年5月普波域治的一次訪談,當時布登霍爾澤剛被鷹隊聘為主帥,在談到布登霍爾澤是如何幫助到了馬刺時,普波域治透露了一則軼事。

「有一個例子可以說明他是如何地對球隊產生了重要影響,那就是希爾和里安納的交易,」普波域治說,「巴德(即布登霍爾澤)在這件事兒上完全說服了我。我並不願這麼做,因為希爾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球員之一,我和那個孩子之間有非同尋常的關係。直到今天,我倆仍一起服務於聖安東尼奧和印第安納波利斯的社區。」

「我不想做這個交易,但巴德一直勸說我和(馬刺總經理)R.C.-巴福德,他認為我們需要一名高大的三號位。希爾一直都得在東尼柏加身後打球,我贊同這種說法。而二號位我們又有馬努(-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這樣一來希爾永遠也沒法得到他想要的出場時間。而如果我們有了三號位,馬努和丹尼-格林就不用經常上提到這個位置了,而我們認為他說的有道理。」

「我還記得直到選秀夜那天,我和球隊老闆皮特-霍爾特坐在一起,巴德還在極力勸說布福德,並一直盯著我。然後大家都看著我,而我當時在想,‘我不想這麼做,上帝啊,我不想這麼做。’但他還是讓我啟動了交易,而這筆交易讓我們和溜馬實現了雙贏。這就是他所做的非常特別的一件事兒。」

如今,即使馬刺戰勝熱火拿下第5座冠軍,布登霍爾澤也不會得到總冠軍戒指,但軍功章上也應有他的一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