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隨著費沙成為紐約人的新任主帥,隊中的大前鋒A.史杜達米亞堅信自己能夠重回全明星。

本賽季常規賽的最後兩個月,A.史杜達米亞重新回到了正選陣容,並且已經展現出相當不錯的狀態。

「毫無疑問,我的目標是重新回到三年前的那種水準。」A.史杜達米亞說道,「我的目標肯定是重新入選全明星賽,並且爭奪總冠軍。」

儘管A.史杜達米亞和費沙目前只進行過短信溝通,但是這位紐約人的大前鋒認為自己能夠適應費沙即將帶來的「三角進攻」體系。

「‘三角進攻’可能對我們所有人而言都是最佳的選擇。」他接著說道,「我們擁有一套很好的體系,並且能夠穩定地運行,而且我能夠適應任何體系。這將不會成為一個問題。」

儘管費沙此前沒有任何執教經驗,但是A.史杜達米亞對此卻並不擔心,因為他堅信「禪師」會成為「老魚」的堅強後盾。

「我感覺他(菲爾-積遜)會為他(費沙)配備一套出色的教練班子。菲爾喜歡籃球,我敢肯定他會在訓練中給予我們指導。」

據A.史杜達米亞透露,他將於近期和費沙進行會面。「我在短信中告訴他,我會全力支持他。」他繼續說道,「我期待能和他坐下來好好談論籃球。他一直都是一名可靠的球員,而且在偉大的球隊里待過。當你在總冠軍球隊中待過,你可以學習到好的習慣,而這些好習慣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因為我們也正在努力達到總冠軍的水準。」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